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機車咧~ 我現在開始對雲端有恐懼感了

在看了網絡的文章後, 把iPhone跟Google contacts, calenders 都sync起來
確實是蠻方便的, 自動會在背景幫你同步手機跟Google上的資料
可是用一段時間後, 發現有時候要找人怎麼找不到了?
於是注意觀察, 發現Google contacs真的很自以為是
除了會自動把寫來的mail account都加進你的聯絡人以外, 還會沒事偷偷刪你的聯絡人
怪不得我朋友越來越少.......
馬的, 要從Outlook匯入Google很容易
從Google要匯回Outlook卻搞了我半天
還要自己去對應欄位.....是想整死人啊????

搬出封存的聯絡人資料
我聯絡人有2百多個, 說多也不算多......但整理起來也是很累人的

你個死Google.......我算跟你結了梁子了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Blackeye said...

幸好我很懶,從一開始就只跟Google同步行事曆與代辦事項。

3:23 PM  
Blogger $imon said...

哪天Google行事歷自動幫你增加什麼"二奶生日"之類的, 你就不要哭啊

2:5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