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SONY維修站的爛果然是罄竹難書啊

VAIO Z會熱當不是新聞, 網路上很多案例
我把VAIO Z15從工作機退下後, 連想拿來上上網都不行, 機身燙到摸不得
送到VAIO 維修站後, 3天後打電話來說機器好了叫我去拿
我心想不妥.......問他有遇到熱當機的狀況嗎? 工程師回說沒有
我問他怎麼測試的, 他說就開機放著2天都沒當機啊(一問之下, 還是切在省電模式咧)

我......囧rz.......

只好再耐心的請他切到SPEED!!!!!!!!
再跑些會讓CPU動起來的程式, 例如Super PI之類的

我只希望他不會是給我用Vista內建的螢幕保護程式來測試
這樣算是我要求太高嗎?

還有, VAIO要在網路註冊才能延長保固到2年
我明明註冊了
機器送去就跟我說沒資料..........更~
經過我一盧再盧, 說可以再延長保一個月
SONY你給我記住啊!
以後我家再沒有你們的電器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