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有好笑到

螢幕說:我好慘阿,每天給人看。

鍵盤說:看看有什麼關係~我更慘呢,每天給人打 ~

滑鼠說:你還好吧,我才慘呢,每天給人摸 ~ 不蘇胡~

電腦主機說:你們有我慘嘛?每天給人戳肚臍眼~

光碟機說:我好慘,每天給人插。

USB隨身碟說:哪有我慘?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,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,混身是病~

軟碟機說:你們還好哩,我想要有人插,現在都沒人插我了,我又不能插別人~

主機板: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,其實我最慘,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,那才是難受啊。

音效卡:還說呢,明明是插你,為什麼都是我在叫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hot Liang said...

剛剛聽到台中you先生打電話call in到傍晚電台政論節目發言, 感到you先生說的未來的台勞趨勢是指日可待啊!

6:1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