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4, 2011

大年初一換新車

哈哈~其實不是真的換車啦
是想說一直被嫌車子髒, 大過年的來給小淫做個美容看看會不會好看一點
剛好不來嗯下來台中, 就跟他約好來幫我的淫肥做一下SPA~

其實我對車的外觀一直以來要求不會很高
所以車子雖然乾淨, 但漆面其實還蠻糟糕的
不來嗯就一面洗, 一邊嘆氣, 一邊碎碎念(真的想給他後腦巴下去)

我的鋁圈真的越看越爽!(自high)








跑粘土(他們說的, 其實我不懂這是三小)


再不認真點我就一鞭下去了哦~








SPA完.........真的跟新車一樣耶!

尤其後燈組, 拋光過就像換新的一樣

大年初一..........在洗車場搞了4個多小時, 貢獻700多塊的硬幣, 真的是瘋狂
我老婆一定覺得我們去洗車是藉口, 其實跑去酒店或是二奶家了


看不來嗯平時這麼一個拉希拉希的人, 洗車時竟然這麼專注有熱情
連一些小細節都很謹慎
實在忍不住想給他按個讚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